葡萄干布丁模型

《救赎录》自己写的虐梗!

 《救赎录》其实就一系列的名字,里面就是一些关于“救赎”的虐梗……欢迎大家提出看法!

  《救赎录》以外还有一本《轮回论》(但是不是我写的)所以我要发还是得和原作者申请一下的!(虽然两本东西其实我我们朋友之间一起的创作)

  我话痨,那就直接上梗了!


  

  “你知道吗,人的头骨里面有一块蝴蝶形状的骨头,这个骨头存储着人一生的喜怒哀乐。”

  “如果一个人爱另一个人太深沉,而对方却因为种种原因让她消亡,使她成为无法投入轮回的灵魂,那这块蝶骨就会化作一只蝴蝶,在爱人身边等待着被救赎。”

  “这就是爱的卑微。无论是友谊还是爱情,只要有一个人过分在意就会存在卑微。”

  “如果蝴蝶等待到了救赎的拥抱,就会飞往天堂。若是蝴蝶一辈子都等不到那个救赎的拥抱,就会与她的爱人一起投入轮回,一世又一世地等待救赎。”——《救赎录·蝶》


这是初稿


“...一切情感源于大脑,但却不止步于此。人的头骨里有一块骨头,形状如同一只蝴蝶,这个骨头存储着人一生的喜怒哀乐。 若痴情之人给予对方的爱太深沉,而对方却让她消亡,以至于她的灵魂无法投入轮回,那么,这块蝶骨就会化作一只蝴蝶,在爱人身边等待着被救赎。 这就是爱的卑微。无论是友谊还是爱情,只要有一个人过分在意就会存在卑微... 唯有救赎的拥抱能让化蝶之人飞向天堂。若是蝴蝶此生都等不到救赎,那她便会与爱人一起投入轮回,一世又一世地等待救赎。”


修改稿✓看看你们钟意哪个就拿哪个走吧!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