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干布丁模型

《救赎录·天堂鸟症》

  “你尝过思念成疾的滋味吗?”

  据说若一个人过度思念一个已死的人,那么会有一定概率患上天堂鸟病。

  对这个人的思念并不是遍满身体,而是在某个地方堆积起来。堆积成一定量时,身体存储思念的部位被撕裂出一直天堂鸟,天堂鸟会飞往湛蓝天色之处。等到思念被积累于心一定程度时候。它会化为一颗血红色的宝石汲取人心脏里面的血液,然后割开人的胸部,化成一只美丽的天堂鸟飞走,这些思念会为两个人下一世再牵起一丝不灭之缘。

  天堂鸟症结晶复生——天堂鸟症患者如果在对方死后三年内因此病而死,飞出的天堂鸟呈现最自然的颜色,那么天堂鸟会带着患者的思念去重塑其思念之人的灵魂。但是自我意识下最自然的天堂鸟少有。(重生的人会继承一部分的思念,当然这份思念是否互通就要看这个人是否对患者存在爱和思念了。)

  外界影响催生天堂鸟症——患有天堂鸟症的人被强行待在有过思念之人气息的地方,受外界影响催生起强烈的思念感致死。飞出的天堂鸟呈暗黑色掺杂墨绿色。会严重伤害患者和其思念之人的联系。

  自我影响催生天堂鸟症——因为患者长时间过剩的思念而导致该类患者比其他两种患者更早死去。飞出的天堂鸟是深红色的,这种反噬一般的天堂鸟会让下一世的缘分过浓导致过错。

  无意识天堂鸟症:患者对被自己思念的人掩藏在心中,但是思念会沿着血管一路蔓延,而患者本人没有过烈反应,甚至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思念某个人而导致这种疾病,但是在一定量以后天堂鸟会在一瞬间穿出身体飘向云端,飞出的天堂鸟是带着点点淡灰的白色。


*天堂鸟不是一种鸟,而是一种花。但是因为其外貌酷似一朵花,所以人们会觉得把对一个人的思念讲过天堂鸟花听,天堂鸟会飞去天堂给他们所思念的人送信,传达思念。

*其中提到的“飞出的天堂鸟”并不是鸟,同样亦是花,所以外貌是不可描述为一般鸟的。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